【全新體驗!讓二手沙發煥然一新的必備神器!】

來分享我最近的一個小驚喜!搬家整理家裡的時候,發現原來的布沙發有點髒髒的。本來想說換掉它,但想到之前的屋主把它留下來,而且也沒有太大的損壞,我就決定給它一次翻新!

【全新體驗!讓二手沙發煥然一新的必備神器!】

但要怎麼清潔呢?用抹布根本不夠力,於是我上網找尋專業的清潔服務。這時候發現了一家叫做「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的地方,聽起來不錯,就給他們打了電話。

【全新體驗!讓二手沙發煥然一新的必備神器!】

他們的服務很貼心,讓我在電話上描述了沙發的情況,然後告訴了我清潔的方式和價格。達成共識後,我們約好了時間,他們就來我家服務了!

【全新體驗!讓二手沙發煥然一新的必備神器!】

效果真的超神奇!清潔完後,沙發明顯變得乾淨許多,前後對比差異大得讓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家人們看到都驚呼不已,說我找對了地方。

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操作俐落,讓我很滿意。我覺得這家公司真的值得一推,尤其是像我這樣需要給家裡做點清潔的人。而且他們不僅清潔布沙發,還可以處理皮沙發和汽車座椅,真的很方便!

總之,我很滿意這次的服務,也很開心給家裡帶來了新的感覺。如果你也遇到類似的問題,不妨試試看「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

【全新體驗!讓二手沙發煥然一新的必備神器!】

手機:0972771785

電子信箱 : sofa0727@yahoo.com.tw

官網:https://sofaclean.com.tw/

P.S.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高雄、屏東與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4g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