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

今天村里收水費。昨天,村書記老郭要求其他幾個村干部今天8點到位。雖然他沒給我下任務,我還是早早出了門。到村辦公室時,時間還早,還沒見到村干部身影。剛打開門,會計老唐就到了,身后跟著幾個人,原來昨晚村里已通過高音喇叭下了通知,幾個年齡大的早早在村辦公樓下等著了,看到老唐來了,他們也跟著來了。想不到,村民交水費的積極性這么高。 一方水兩塊錢。本來大伙兒吃水是不收費的,可是不收費,有些人不拿著這水當回事,無節制地用這水澆菜、澆地,從村東的深井里頂到村北半山腰一池水,兩天不到就用完了,住在村北高處的村民,雖然離水池最近,卻最先沒水吃,而且這樣的事經常發生,次數一多,村干部就得想辦法了。現在村里象征性地收點水費,雖然不多,但也沒人愿意拿著錢打水漂,再也沒人浪費供全村人吃的自來水了。現在,一池水全村人能吃四五天,節約了不少,也沒人找村干部反映守著水池吃不上水的問題了。在這件事上,村干部發揮了積極作用。老唐說這四個月的水費收起來,兩千塊錢不到,連支付開閘放水人的人工費都不夠。時間發展到今天,村民光靠錢來約束還不行。我感到農村工作就是一個針線簸籮,里面裝滿了粗細不一的針頭線腦,事無巨細,都得村干部這個“婆娘”來拾掇,一點考慮不到都不行。聰明勤快的“婆娘”的針線簸籮肯定井然有序,最煩人的是亂成一團麻的針線簸籮,看一眼頭就大。 “谷雨前后,栽瓜種豆。”谷雨剛過,天旱得厲害。趁會計老唐收水費的空兒,我和村書記老郭,還有另一名村委委員大劉商量,決定去村南邊小南峪水庫開閘抽水,把大坪山上的幾個水池灌滿,方便群眾點種澆地。 天太旱,水庫里的水位下降不少,庫底的抽水泵已露出水面一截,傻乎乎地站在一方庫水里,有點刺眼。老郭親自打開機房,送上電,水泵開始作業,水流源源不斷地被頂到大坪山頂的水池里。等我們騎車從水庫這邊趕到大坪山頂時,一根排水管,正架在一個300立方米水池的一角,嘩嘩地往池中排水,一股潮濕的腥味,順風飄來,與周圍的干旱形成明顯對比,讓人感覺到了“久旱逢甘露”的欣喜。除了眼前這一個大水池,整個大坪山上,另外還有5個30立方米的小水池,遍布整個大坪山的六個不同方位,把流水的觸角延伸到了山上的每一個角落,保證了山上每一寸土地,都能享受到這水露的恩澤。 聽著老郭輕松的話語,我仿佛看到當年他們為了爭取這個項目,跑前跑后忙忙碌碌的場景。老郭在村里干了二三十年的村干部,任村書記已經第二屆了。看著他為了讓山上的六個水池灌滿水,親力親為,爬上爬下,累得滿頭大汗,我更要鋪下身子,在村里好好干。既然到了劉家洞村,我就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劉家洞村村民,我暗下決心,一定支持配合好老郭的工作,與全村的老百姓一起,同飲一井水,同抬一筐土,同治一村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學校“微生態”課程的引領下,我這個以前從不喜歡花花草草的人也愛上了種植。 你瞧,在學校“微生態”長廊上種植的眾多植物中,有我最喜歡的是茉莉花和水仙。茉莉花那小小的花瓣,真是玲瓏剔透;雖然沒有嬌艷的顏色,但質樸、本色、純潔,不加修飾,卻楚楚動人。我深吸著它散發的香氣,第一次發現它的花香雖然不濃郁,但清新淡雅,令人心曠神怡。記不清在哪本書上曾經看過這樣的詩句:“小小茉莉花,默默吐芬芳。純潔如白雪,丹心獻大家。”我反復吟誦著這首小詩,覺得茉莉花也正如這首小詩。那潔白的花瓣,不是將一片冰清玉潔的心奉獻給了大家嗎? 水仙也是一種非常獨特的花。盛開著的水仙, 甜美, 純潔, 惹人喜愛。你看, 白白的花瓣, 黃色的花蕊, 聞一下, 清香撩人。花香里還帶有那么一點兒甜味。它的葉子修長, 碧綠碧綠的,細看外面還有一層白霜,碧綠的葉片襯托著純白的水仙花, 多么秀麗, 淡雅啊! 種植不僅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還讓我嘗到了生活的樂趣, 我愛種植! >>>更多美文:美好

小鳥生病記 文/趙明 森林里,有一棵高大挺拔的老樹,樹上住著一只可愛的小鳥。 有一天,小鳥生病了,它渾身沒勁,軟弱地躺在樹枝上。老樹公公知道了,心里很著急,可是老樹公公年老體弱,沒辦法照顧小鳥。于是,它只好托蝸牛、蟋蟀、牽牛花來照顧小鳥。 蝸牛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干草,好讓小鳥暖和些;蟋蟀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藥,好讓小鳥好得快一些。咦,牽牛花去哪了,老樹公公不是也委托它照顧小鳥嗎?哦,原來牽牛花不能像蝸牛、蟋蟀一樣爬上去,它只能慢慢長上去。所以,牽牛花現在正圍著老樹公公努力地向上長呢!終于,牽牛花長到了小鳥的家門口。它敲了敲門,小鳥打開門,哦,好香啊!小鳥聞了牽牛花送來的花香,病全好了。 于是,小鳥可以和蝸牛、蟋蟀、牽牛花一起快樂地玩耍了。 小鳥種樹記 文/葛昕睿 “天啦,這里不是一片森林嗎,怎么變成沙漠了?”自從上次玩過一回,我就對那片郁郁蔥蔥的森林念念不忘。今天原想來次故地重游,誰知眼前所見的卻是一片沙漠,莽莽黃沙中孤零零地佇立著幾個樹樁。 我失望地飛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暴脾氣的鳥哥哥憤怒地喊道:“這肯定是人類干的好事!”“沒錯,沒錯,人類干了不少這種事情。”文靜的鳥弟弟也忍不住開口了。樹叢中鳥聲陣陣,一片譴責聲。“這樣下去,那森林不就消失了嗎?以后還會有森林嗎?”我擔憂地說。大家議論了半天,決定去種樹,復原這片森林。 說干就干,大家全員出動。有的銜樹種,有的刨坑埋種子,有的叼著貝殼去運水。連最小的鳥妹妹都幫著運了不少草籽。鳥哥哥帶著小伙們挖出一條小水溝,涓涓的細流緩緩地流進了泥土中。 辛辛苦苦地忙了幾天,終于撒完所有的種子。每天大家都輪流站崗,看護著種子別被風吹走。在大家的精心照顧下,種子終于破土而出了,逐漸長成了綠綠的小樹苗。一年以后,小樹苗都長成了大樹。 沙漠不復存在了,大地又恢復了生機。我們欣喜地在樹林中飛來飛去,唱起了歡快的歌。 小鳥,你伴我飛翔 文/農武笑 小鳥,也許曾被強悍的老鷹輕視,曾被美麗的天鵝嘲笑,但它永遠張開一個自信而堅定的翅膀,飛向蔚藍高遠的天空。——題記 如同往常一樣,仍是同一時間,我背著書包回家,天空中緩緩下降的烏云,映襯著我那郁悶的心情。往書包一側裝傘的袋子看去,下雨了卻沒帶雨傘,此時我的心情糟透了。自我感覺良好的我卻在學習中處處碰壁,因此壓力便如五岳泰山一樣沉沉地壓在心頭。想到父母嚴厲里包含操心的話語,使我的心情就像那天空中低沉的烏云,不知何時散去。 這時,天空一陣電閃雷鳴,我抬起頭向天空看去,一道光亮閃電中,照亮了一群正奮力飛行的小鳥,我心中不禁好奇起來:難道小鳥不懼怕這些風雨雷電嗎? 不一會兒,暴雨傾盆而下,沒帶傘的我,只好找個屋檐躲雨。鳥兒們同樣被雨淋濕,只見它們緩緩降落,飛到了窗臺下,頭卻緊緊盯著烏云密布的天空,不停地抖動著濕漉漉的羽毛,想要蓄勢待發,等待雨停之后再次飛向藍天。 雨過天晴,小鳥們接二連三地飛向天空。重回藍天的小鳥興奮地嘰喳個不停。盡管小鳥的羽翼仍有殘余的水份,但它們不停扇動著的翅膀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氣,使它們飛得更高更遠。漸漸地,小鳥們重新團聚在一起,奮力地向前飛著,直至遠方…… 我要感謝這群小鳥,它們用自己的勇氣和毅力證明了自己,它們用自己瘦小卻堅韌的身軀,為我做出了不懼風雨勇敢前行的榜樣。在那一刻,我下定了從哪兒摔倒又從哪兒站起來的決心,心中仿佛萌生出了一雙無形的翅膀,小鳥,你將永遠伴我堅定地飛翔。 我家的小鳥 文/李榮 變化多端的自然界孕育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動物。他們聰明、機靈、活潑、勇敢,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在大自然中找到了生存之道。然而,鳥這種通人性的動物,卻是人類的好朋友。 在我家有著一只小鳥,那是媽媽在我一年級考試后,給我的學習獎勵。它灰色的羽毛中夾雜著一些黑色的羽毛,一張淡黃色的小尖嘴,時不時還會張開練一練嗓音。一雙黑黝黝的小眼睛,總是不停地東張西望,似乎在觀賞周圍的美景。因為他平時會學我說話,而且說話的聲音都很搞笑,所以我給他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逗逗”。 逗逗剛來我家時,總是不停地從鳥籠的細鐵棍上跳來跳去,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似乎對他新家的環境感到很陌生。有時,我背著書包放學回來,它一見到我,就發出一種尖銳的叫聲,好像在說:“這里是哪里?你這個龐然大物想對我做什么?可千萬別傷害我呀!” 為了讓逗逗適應新家的環境,再見到我時不再害怕,我決定用一天的時間來和逗逗好好相處一下。這天,我早早地就和媽媽一起起床了,此時此刻的逗逗還做著美夢,顯得無比安分。我躡手躡腳地拿著一杯小蟲子走近它,把它那已經吃完的食物補充好。過了半個多小時后,在沉睡中的逗逗蘇醒過來了。它一見到我,先是驚奇地看了看杯子里的蟲子,然后向后退了幾步,用一副驚恐的表情望著我,不時還發出一陣陣“嘰嘰喳喳”的叫聲。我見逗逗這樣,便走上前去對它說:“逗逗,你別害怕,我只是看你待在我家心情不好,想讓你別害怕我,和我做個朋友,好嗎?”逗逗似乎聽懂了我的話,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不過它朝前走了幾步,沖著我叫了幾聲,不停地拍打著翅膀,好像在對我說:“你真只是想和我做朋友嗎?”我上前去輕輕地撫摸了它幾下,并用溫柔的目光看著它。剛摸它的時候,它還有一些畏懼,后來看見我并沒有傷害它,逗逗便用它那淡黃色的小尖嘴兒碰了碰我的手指。表示認可了我之后,它竟然學著別人說:“你好!你好!”以此來表示對我的感謝,這使我很開心。 動物們也是需要我們來愛護的,只要我們關愛它們,就會獲得它們的認可,從而和它們成為好朋友。要知道,我們可是共同生存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之中的。 小鳥的家園 文/翟紫彤 鳥類是自然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自然賜予人類社會的寶貴財富。保護鳥類資源,對于保護生物多樣性,維持生態平衡,美化自然環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與人類共同生活在地球上的小鳥有數千種,有最大的鳥——鴕鳥,還有最小的鳥——蜂鳥;從南極的企鵝到熱帶的鸚鵡,它們用各自獨特的方式展現著自己的魅力。當我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抬頭仰望,就能看見鳥兒絢麗多彩的羽毛,聽見鳥兒美妙動聽的歌聲。我們看著鳥兒飛翔的樣子,就會感覺自由快樂。 然而,當我們抬頭仰望,看不到鳥兒輕快的身影,聽不到鳥兒婉轉的歌聲,而是塵土彌漫,到處充斥著巨大的噪音,我們就該反省一下了,我們為了發展,破壞了環境,導致鳥兒瀕臨死亡或者飛向了遠方。來吧!讓我們伸出雙手,建設一個新的美好家園,讓鳥兒再次飛回來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台中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t14g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